华为在东京电玩展向游戏行业呼吁合作

华为在东京电玩展向游戏行业呼吁合作

通信设备巨头华为技术公司负责人13日在日本千叶市举办的东京电玩展上,面向游戏开发者们发表演讲称华为能够制造被众多用户关注的机会,呼吁在面向华为智能手机的游戏应用软件(APP)上展开合作。

受围绕技术领导权的美中摩擦影响,在日本各大移动通信运营商的高速大容量第五代(5G)移动通信系统的基站建设中,华为事实上已被日本政府排除在外。该公司展现姿态,将在游戏等方面加强自有APP,在日本市场等进一步致力于智能手机销售。

另外,华为负责人指出公司拥有基站技术,因此可以率先提供5G环境,强调通过合作等开发游戏时的优势。此外,还透露了接受日语咨询等优厚的开发支持方针,谋求朝着深入日本市场而合作。

该负责人指出,今年第一季度(1至3月)华为智能手机的全球份额位居2位,用户ID注册数以中国为中心,约有5.3亿人。还介绍称对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等的通信运营商自有APP也能施加较强影响。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