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当快药迅速行动,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!

数据爬坡,疫情蔓延,形势紧迫!新型冠状病毒出现之后,呼吸防护品的销量明显增长。1月20日至22日期间,叮当快药平台口罩销售量环比增长680%,消毒液销量环比增长472%,感冒退热用药累计销售环比增长385%。

叮当快药相关负责人说:“目前口罩需求量巨大,平台调度数十万只口罩,不到1个小时就全部售罄”。

洗手液、电子体温计、感冒用药、退热用药、VC咀嚼片等相关商品的下单数量也在持续增长。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,人人有责,而保障呼吸防护品的供应就成了叮当快药的责任和义务。

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,叮当快药联合多方生产企业积极应对激增的市场需求,针对医用防护口罩等疫情急需用品,加大供应力度绝不涨价,承诺全国15个城市,数百家药店春节24小时服务不打烊。

在过去的两天里,针对部分门店出现个别单品缺货情况,叮当快药积极发挥供应链资源优势,奔赴各大品牌商工厂,将包括医用口罩、消毒液、板蓝根、连花清瘟胶囊、奥司他韦、抗病毒口服液等大批刚刚从生产线下来的药品、物资货品装车,优先运输至武汉地区,首先保障武汉地区市民需求,其余合理分配至其他各个城市叮当智慧药房,全方位满足线上、线下消费者的需求。

与其他平台不一样的是,叮当快药的线下门店及配送团队均为自营。目前,叮当快药各项业务在武汉、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等全国15个城市的运营仍在持续,叮当快药的药师、医生、客服、店员、配送等一线人员已经连日加班加点,处于高饱和运转状态。整个春节期间,叮当员工坚守岗位随时待命,如果您已成功下单,叮当小哥会尽最大努力及时把商品送到你手中。

7*24小时守护百姓健康,是我们的责任,更是我们的承诺。生命面前,让我们携起手来,团结一心,向疫情宣战!也为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筑起最坚实的后盾。